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冒充局长千金 大学生骗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晓)一个父母都是残疾人的贫困家庭女孩,因长相姣好竟冒充局长千金,与重庆某酒店副总谈起恋爱,并骗取其酒店多名职员的身份证,向某通讯公司以承诺话费的方式骗走数部价值几千元的高档手机。渝中区法院日前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5000元。

  吴婷婷(化名)1983年出生于南岸区一个贫困家庭,双亲都是吃低保的盲人。吴婷
婷大学毕业后并没有工作,却整天对外宣称自己是我市某税务局局长的女儿,出入于酒店、保龄球馆等高消费场所,并结识了一些“上层”朋友。

  2004年,吴与解放碑某酒店的副总小武(化名)谈起了恋爱。通过男友,她认识了酒店的一些员工。为塑造自己“局长千金”的形象,吴婷婷向他们吹嘘自己熟人遍天下,可以零首付买高档手机。小武的同事信以为真,纷纷把身份证给她买手机。

  2004年7月28日,吴便用酒店员工何某给她的身份证,由朋友在某通讯公司渝中区一营业厅办理了承诺话费、零首付拿话机的业务,并以何的名义签订了入网协议。之后,吴婷婷拿到价值近6000元的手机一部。但随后她并未将手机交给何某,而是说这事没办妥,把身份证还给了何。另一方面,她却把手机低价卖出,获利2100元。

  初尝“甜头”后,到2005年3月为止,吴婷婷共用同样的方式以他人身份从该通讯公司骗走多部高档手机,然后折价卖给他人,所得3万余元全部用于自己的奢华生活。

  去年9月,这家公司才发现吴的行径,发现受骗后,该公司立刻报警,警方随即将吴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