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500公交车连夜加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瑶实习生吴文琨)由于部分加气站今起停气两天,市公交集团昨日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全市5500余辆公交车连夜加气。而出租车除了提前加气,还将在缺气时临时改烧油,保证今明两日市民出行不受影响。

  公交集团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全市5500辆公交车,无论正班车还是休班车,都于昨日晚上加满气。连休班车也提前加满气,随时做好替补的准备。

  昨晚10时左右,南坪光电路加油加气站已有数十辆公交车在排队加气。公交四公司负责人称,驾驶员将全部牺牲休息时间为公交车加气,保证今日正常运行。公司已规定,严禁驾驶员在营运时间加气。

  出租车也在提前加气。但出租车没有候补,气用完如何弥补?重庆市出租汽车总公司营运部有关负责人称,届时只有加油。因为出租车基本都是气油两用的,实在没气了,还可以烧油。

  公交、出租都已做好了应对停气的准备,因此今明两日市民出行将不会受到影响。加上今明两日恰好是周末,没有上下班高峰期,客流量没有往日大;届时会适当作一些班次调整,把运力保证到客流量大的线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