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在全国逐步推广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5:39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兰州4月7日专电(记者 宋常青)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7日在此间表示,要逐步推广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

  他说,要在贵州省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试点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完善措施,逐步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推广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项目,为农民工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苏宁说,农村金融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除了推广民工银行卡等特色服务外,还需要加快现代化支付系统建设,支持尚未接入大额支付系统的农村信用社在条件成熟时及时接入大额支付系统,加快农村信用社接入小额支付系统的进度,使广大农村金融机构尽快得到多层次、低成本的现代化支付清算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