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光宝气一颗钻石5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中西部地区最大规模专业珠宝展“第六届成都珠宝首饰展览会”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的100多家珠宝商带来各类珠宝玉石,将会场装扮得一片珠光宝气,而一颗价值580万的天价钻石成为全场的“明星”(上图)。

  昨天上午,记者在天府博览中心展会现场看到,各式珠宝争奇斗艳:金银钻石玉样样俱全,戒环坠链镯款款不缺。某知名金店展出了580万的天价吊钻,这颗钻石白中透蓝,晶
莹璀璨。其负责人解释说:“这颗钻是我们的镇店之宝,6.945克拉,属VVS级(极微瑕级),而在国际上,超过了5克拉,一般就无法估量它的价值,这个价只是一个参考价。”还有一颗1克拉的IF级(无瑕级)钻石,当问及价格时,服务人员笑着表示,此款钻石因太贵重,无法定价,只作为展品不出售。

  组委会人士介绍说,此次展览免收门票钱,门口有专人发放免费门票。在展览同期,现场还有多场珠宝时尚秀表演,届时,市民可欣赏到首饰和服饰是如何完美搭配、和谐装扮。

  记者李永红实习生刘宇晓摄影李丹(短信代码:406902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