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营企业招聘周10日在全国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8:0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和全国工商联将于4月10日至16日在全国组织开展“2006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据悉,“2006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将以鼓励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为重点,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以全国100个重点城市为主要载体,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的主题是:发展民营经济,落实扶持政策,开拓就业天地。

  据介绍,招聘周启动仪式10日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各地将在同一时间启动招聘周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