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座厂失火厂院顶棚被烧穿 (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02 每日新报

  失火厂院顶棚被烧穿新报记者崔跃勇摄

  读者提供信息:一个制作自行车车座的工厂突然失火,几百平方米的厂院被烧穿顶棚。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13:00左右武清区王稳庄镇虽然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但事发现场依旧弥漫着浓重的焦煳味,几百平方米的厂院被烧得一片漆黑。据附近目击者说,火是从10:30左右着起来的。当时,黑烟蹿起老高,距离现场几公里外都能看到。

  事发后,近10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几十名消防官兵立即着手扑救。在将明火彻底扑灭后,消防队员还进一步将一些堆积物重新翻开,查看是否有余火存在,以免出现“死灰复燃”的情况。

  据失火厂院的房主介绍,这里是用来加工自行车车座的,失火的厂院内存放的多是些下脚料。至于火灾如何引发,因为厂院内并没有电源,当时也没有人抽烟,所以房主尚不清楚。据了解,此次火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