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松强调加强管理落实制度确保重点工程建设的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28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程晓红冯骥

  7日,西藏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总结了“十五”期间西藏重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06年重点工程建设任务,检查落实建设项目的复工和开工情况,协调解决目前重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杨松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郝鹏、自治区主席助理邓小刚出席会议。

  杨松充分肯定了“十五”期间西藏重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十五”期间,西藏投资建设的一大批农田、水利、交通、城市基础设施和能源等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带来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就做好今年西藏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和项目前期工作,杨松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跨越式发展的要求,充分认识加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加强协调,形成做好重点工程建设和项目前期工作的合力,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加强管理,落实制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

  杨松强调,“十一五”期间,重点工程仍是国家对西藏投资建设的重点,有关部门一定要选好重点项目,做好重点项目的筛选工作。一是继续将投资规模较大的建设项目纳入重点项目管理范围。二是将有利于促进农牧区、基层、边境县发展的基础设施类建设项目纳入重点项目管理范围。三是将有利于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类的建设项目纳入重点项目管理范围。四是将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类的建设项目纳入重点项目管理范围。五是将有利于提高城镇居民生活水平,促进小城镇建设,保护生态环境类的项目纳入重点项目管理范围。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发改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地(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