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旅游文化节今年项目过百 11月24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杨升华通讯员陈瑞东)水幕电影、烟花瀑布、花船巡游……去年广东首届旅游文化节带来的震撼还未散去,2006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筹备的号角就已吹响。昨日,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作了动员讲话。据介绍,2006旅游文化节将在11月24日开幕,主要活动项目将在100项左右,将比去年的活动多出30项左右,旅游节将呈现更高的国际化水平。

  据悉,今年的旅游文化节将有更多的“友城”参与,目前已有俄罗斯、日本、韩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向组委会伸出了橄榄枝,希望能在旅游节期间举办“友城之夜”的交流活动,还将有更多的外国演出团体会在旅游节期间来粤献技。

  据介绍,今年的旅游节除了保留去年备受市民欢迎的花车、花船巡游,广州美食节等项目外,还将在珠江两岸办灯会,在珠江上空燃点焰火晚会。广大市民和游客更可以亲自参与到“寻找广东最美乡村”、岭南民间艺术展演、“活力广东”书画展、首届岭南国际登山节、“七里香”壮家戏水节等众多节庆活动中。

  本届旅游节上,广东十佳旅游形象大使、十佳美食大师,十佳名胜旅游区、十佳美食购物一条街等广东旅游名片也将一一诞生。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