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穷强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34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尼玛潘多见习记者王莉

  本报拉萨4月7日区直机关贯彻落实200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今天上午在拉萨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中纪委第六次全会和区纪委第七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安排部署今年西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布穷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松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吴英杰出席会议。

  布穷在讲话中对西藏200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从党和国家事业的大局出发,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完成党的执政使命的战略高度出发,切实提高对做好今年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推进西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新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布穷指出,按照中纪委第六次全会的统一部署,区纪委第七次全会结合西藏实际,对西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自治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制定了《区直机关200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的分解意见》,将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逐项分解到自治区各有关单位,并明确了责任和要求,希望各单位把贯彻《分解意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整体合力;强化监督检查,按照“勤政廉政讲公正、求实务实抓落实”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认真抓好任务分解的贯彻落实,切实抓出实效。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自治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张跃平在会上宣读了《区直机关200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的分解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