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哲男被收押 李全教:背后藏镜人是扁嫂吴淑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3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哲男因为政治献金案遭到收押,“立委”李全教今天炮火全开,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希望检调可以彻查高捷弊案等案子,李全教也找来梁柏熏的特助到场说明。

  据报道,李全教并怀疑,陈哲男敢这样大动作的收贿,幕后一定有强大的支柱,李全教点名这背后的藏镜人是扁夫人吴淑珍,要求她出面解释。

  另据报道,对于陈哲男被收押,台“行政院长”苏贞昌今天表示,证据到哪里就办到哪里,不管他的身份、党派,毋枉毋纵,“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