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豪华别墅小区前惊现碎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新京报》报道,4月5日12时许,朝阳亚运村紫玉山庄西门前的臭水沟里,山庄保安巡逻时在一破裂的蛇皮袋里,发现一具已浮肿的碎尸。

  当天中午1时许,现场一些群众在警方赶到前已看过蛇皮袋里的碎尸。目击者刘先生称:“装碎尸的蛇皮袋就扔在西门外的臭水沟里,可没人敢靠近。”记者看到,紫玉山庄西门外是片小树林,树林边是一条臭水沟,蛇皮袋被扔在水沟边的一堆垃圾里。

  现场一民警介绍,由于碎尸已浮肿,无法判断其性别和死因。

  据悉,紫玉山庄是北京市区少见的别墅豪宅,在“2004年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中位居第八。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