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台湾妇女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42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艳)“台湾妇女会为密切两岸交流合作作了大量的贡献,极大地促进了两岸的文化、科技、教育、妇女工作。”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陈修茂会见专程来厦参加台交会的台湾妇女代表团时这样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明聪、副市长詹沧洲参加了会见。

  陈修茂对台湾妇女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厦门市近年来的经济社
会发展情况。他说,厦门市去年GDP突破1000亿元大关,工业总产值超过了2000亿元,财政总收入达到200亿元,都实现了“十五”翻一番的目标,在厦投资的台资企业发展也很好。

  闽台之间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缘相承、商缘相连、法缘相循,陈修茂说,“‘五缘’把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台湾、厦门的妇女工作的合作将越来越紧密。

  “来厦门,就像回家一样。”台湾代表团团长、台湾妇女会总会理事长蔡铃兰说,台湾妇女工作与厦门互动得非常频繁,今后,双方的合作将更为紧密。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