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武警过得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4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员吴双战上将在武警湖南总队视察工作时表示,湖南武警是一支过得硬的部队,要高标准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时刻牢记神圣职责,忠实履行神圣使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武警湖南总队总队长龙汉荣少将、政委赵龙少将陪同视察。

  下午2时30分,吴双战一行来到武警湖南总队机关,接见了机关和直属分队全体官兵
,听取了龙汉荣少将代表武警湖南总队党委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他对武警湖南总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称赞他们是一支过得硬的部队。

  吴双战对武警湖南总队如何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的历史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级要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关于武警部队神圣使命讲话的精神实质。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广大武警官兵要贯彻落实好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指示,始终不渝地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好国家发展的大好机遇,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在谈到部队全面建设时,吴双战强调,要用科学发展观加强部队建设。一定要加强党委班子建设,一定要树好形象,一定要搞好团结,一定要营造一个好的风气,一定要把内部关系搞好,一定要把基础设施建设好,这样才能高标准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