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日起鼋头渚门票涨至1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2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潘小娟报道昨天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该局日前批准了太湖鼋头渚风景区管理处关于调整门票价格的申请,从4月10日起,太湖鼋头渚风景区门票价格由原来的每人次70元提高到105元。

  据了解,在收到景区的调价申请后,市物价局按照规定的调价程序,确定了本次调价方案。

  太湖鼋头渚风景区门票调整后,每张198元的“园林一卡通”价格在近三年内将保持基本稳定,同时,太湖鼋头渚风景区管理处还将对学生推出优惠卡。原本对本市具有30年教龄的教师、25年工龄的环卫工人、70岁以上的老人和癌症俱乐部成员凭证免费进园游览的优惠政策不作变动。

  另外,从鼋头渚风景区了解到,风景区4月赏樱会优惠政策没有变动,4月份每个双休日,本市市民凭身份证可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不过从10日开始,半价优惠标准按照新的105元/人次计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