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游大别山乘旅游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30 新闻晨报

  ■4月30日开行首趟上海至合肥“一站直达、一线多游”特色旅游专列。

  ■5月19日(周五),上海铁路局还将增开一趟上海至合肥的周末旅游专列。

  ■4月30日、5月3日组织开行两趟上海至武夷山的旅游专列。

  ■5月3日组织开行一趟上海至黄山的旅游专列。

  晨报讯 今年“五一”长假,去安徽大别山、天柱山、巢湖等风景区游玩的上海市民可以乘座上海铁路部门开行的旅游专列了。日前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本月30日,该铁路局将组织开行今年首趟上海至合肥“一站直达、一线多游”特色旅游专列。届时,到安徽旅游的上海市民将更加方便、省时。

  据了解,近期上海铁路部门联手合肥市政府开发了大别山红色之旅、天柱山生态之旅、巢湖名人风光之旅、天柱山金孔雀温泉康体之旅等旅游新品种。

  为了给前往这些风景区游玩的上海市民提供方便,上海铁路部门专门组织开行了上海至合肥旅游专列。

  据介绍,该旅游专列为全列软卧,四人包房,旅途十分舒适。旅游专列晚上从上海站出发,一站直达,中间不办理上下客,第二天早上到达合肥。由于旅游专列把往返旅途时间全部安排在晚上,游客可以利用来回路上时间休息,因此大大缩短了行程时间。以后该局还将根据该旅游市场的实际情况,力争每月开行一趟上海至合肥周末旅游专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