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古城工人捐造血干细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古城工人捐造血干细胞(图)

  陈刚的母亲和爱人专程赶来为他送行。文/图记者侯智昨日,西安骊山汽车厂涂装分厂工人陈刚乘飞机赴北京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身患绝症、生命垂危的香港同胞的生命。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陕西管理中心和西安骊山汽车厂联合举行了欢送仪式,为陈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爱心使者证书。

  爱心使者陈刚在前年初自愿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光荣地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的一名志愿者。2006年1月5日,陈刚的HLA分型资料与香港一名身患白血病的患者配型成功,并在随后的血样复检、体检当中完全合格。当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陕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陈刚商谈捐献事宜时,他即表示随时愿意捐献自己的造血干细胞去挽救这名绝症患者的生命,其母亲和爱人也全力支持他的爱心行动。

  据悉,经过多方协商,陈刚将于4月8日至15日在北京道培医院采集造血干细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