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办公厅举行岗位练兵业务技能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04 河北日报

  提高本职工作水平 推动机关效能建设

  本报4月7日讯(记者薛惠娟实习生李瑞雪)20分钟内8名机关干部全部熟练完成文稿纠错和公文写作,4名选手提前2分钟完成自动补水电线路的接线,并一次现场试水成功……今天,省委办公厅举行岗位练兵业务技能演示活动,以检验一年来岗位练兵成果,进一步推动机关效能建设。省委常委、秘书长张力观看了演示活动。

  在今天的活动中,70名选手分别进行了公文起草与修改、信息采编、督查预案设计、计算机汉字录入、司机驾驶业务、公文办理、水暖维修、电工操作、菜品制作等9个项目的现场操作演示,全面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过硬的业务本领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机关效能建设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省委办公厅着眼于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在全厅上下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活动中,他们突出针对性、注重全员参与,从岗位实际出发,从工作细节入手,苦练各项工作基本功,营造了学业务、长本领的浓厚氛围。据了解,省委办公厅将以此为契机,建立机关效能建设激励和约束机制,把岗位练兵成效和机关效能建设的成果,作为评价部门工作的一项重要标准,作为考核、评先评优和使用干部的一个重要依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