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范甘迪独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有知情人士透露,范甘迪在火箭队中的独裁情况越来越严重。这点从当年他刚刚入主火箭队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当初范甘迪为了肃清火箭前主教练的旧党而不惜花费巨额代价从魔术队换来麦蒂。现在球队几乎已经成范甘迪的天下,即使是助理教练向他禀报球队的客观事实,他也完全听不进那些逆耳忠言。范甘迪不喜欢有人顶撞他,他最喜欢的是自己那一套指手划脚的惯用策略。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范甘迪曾指责姚明:“他应该将最后一个球投进去帮助球队获胜,之前他还错过了两次罚球。”其实,麦蒂在比赛中投失的关键球更多,而且在关键时刻单干的次数也更多,只是因为他是范甘迪挑中的球队核心,范甘迪一直在力挺这位药罐子球星。

  姚明身处这种环境中,目睹了范甘迪所有的勾心斗角、是非变迁。但是姚明依然保持沉默,他不想说话,他只想好好的打篮球。而且在NBA的这个大环境中,姚明虽然是个宠儿,但是终究是个外来者,也是一个局外人。只是希望范甘迪的这种行为,不要在毁了火箭队的同时,也毁了姚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