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将办政策论坛 试图避免党政各唱各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当局行政部门在民进党举办“大陆政策”辩论之前,出台“积极管理”配套机制,导致民进党“大陆政策”辩论破产,使得民进党党政之间嫌隙大增。为推动民进党“党政合议”,加强台当局行政部门与民进党“立法院”党团的协调,民进党党中央政策会近期将筹办政策论坛。

  据报道,民进党政策论坛将锁定台当局行政部门近期推动的“经济永续成长会议”
议题,试图达到民进党党政口径统一。

  民进党党中央政策会副执行长罗正方今天表示,未来的论坛都会邀“立委”和相关部门官员参与。

  罗正方表示,为配合台当局行政部门推动“经济永续成长会议”,政策论坛将锁定“经续会”三大主轴,即“完善社会安全体系”、“提升经济长期竞争力”、“全球布局与两岸经贸”,每周举办一场论坛。

  罗正方说,政策论坛也是“党政合议”的一环,借助此平台,增加民进党党政之间沟通、协调,避免各唱各的调。(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