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签证俄罗斯游给出境游再添火 价格7000—8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3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俄罗斯将进一步在中国推广无国界免签证旅游,并保证中国游客在俄的人身安全。”昨天,南京多家旅行社得知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公开表明这一态度后,纷纷向记者表示,俄罗斯的红场、列宁墓、克里姆林宫等都是中国游客耳熟能详的景点,尤其对中老年游客群体更有吸引力,免签证俄罗斯游将给眼下正在升温的出境游和老人游市场再添一把火。据悉,目前不少旅行社已经开发出多种俄罗斯深度游产品,并将在五一推广,出游价格大约在7000—8500元间。

  省中青旅李琰告诉记者,早在去年8月25日,被指定的中方旅行社即可组团前往俄罗斯,且团队互免签证。按照这一政策,参团出游的游客只需准备护照即可,在中国及俄罗斯两国出入境均凭旅行社方面准备的“名单表”,为游客出游节省了不少签证时间和精力,更可以省下450元签证费。

  同时,地处欧洲板块的莫斯科,无论是历史渊源还是“洋葱头”似的建筑风格都与西欧国家十分接近,但7000—8500元左右的价格,比玩西欧国家便宜不少,具有竞争优势。另外,从国内飞达俄罗斯一般要8个多小时,自费项目有欣赏芭蕾舞表演、观看俄罗斯大马戏团表演、坐游船三项,小费也是按照美元而不是欧元收取,均比坐十多个小时飞机去西欧国家玩一圈性价比高。不少老年人都对俄罗斯有着一种“解不开”的情结,因此旅游界人士均对俄罗斯旅游市场很看好。

  据悉,目前南京的出境旅行社几乎都在操作从上海发团的7—8日俄罗斯旅游产品,但考虑到俄罗斯大力推广免签游后,将促使中国游客大批前往俄罗斯旅游,上海出港的机位将变得紧张,省中青旅对常规的俄罗斯游行程进行了重新设计。李琰说,他们第一次运作国内景点与境外景点“捆绑”的方式,开发了从新疆出境的俄罗斯游,让游客一路体验异域风情。这样一来,南京的游客可以先乘飞机到乌鲁木齐停留两天,游览天池和吐鲁番,然后再从乌鲁木齐飞往莫斯科,到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地观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