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总公司组织中组部挂职干部考察丹江口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31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三峡总公司组织中组部挂职干部考察丹江口工程

  本报讯(通讯员 桂绍红)南水北调工程是中国继三峡工程之后又一个重大的水利工程,而丹江口水库将成为中线调水工程的源头。3月31日至4月2日,三峡总公司总经理李永安率中组部派赴三峡工程的挂职干部参观考察了丹江口水利枢纽工程。

  在汉江集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20余人先后考察了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施工现场、丹江口水库以及解决京津华北平原的缺水问题的南水北调中线输水工程渠首陶岔。

  期间,考察团成员还与汉江集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李永安也向东道主介绍了三峡工程的进展情况。长江电力总经理张诚、三峡总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谭德骏、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孙长平等领导陪同考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