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资者看病享受"星级"服务 三家医院为定点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如今,在合肥达到一定投资规模的外来投资者,包括直系亲属在内,可享受市卫生局专为投资者推出的“星级”定点服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为上、投资为本”和“三大推进”战略的要求,市卫生局确定市一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市口腔医院为我市外来投资者定点医疗服务单位,规定达到以下投资规模的外来投资者(包括直系亲属)可凭“定点就医卡”在定点医院就诊,即投
资额达到100万元以上的高新技术产业和农业项目;投资额达到500万元以上的加工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教卫体等社会事业项目;投资额达到1000万元以上的基础设施等其他三产类项目。

  市卫生局规定,符合条件的外来投资者可凭有关材料在市招商局办理相关证明后,再在市卫生局办理“定点就医卡”,凭定点就医卡,外来投资者及其直系亲属可享受电话提前预约服务,医院根据病情确定主诊医师,提供专科服务;来院就诊时,医院确定副主任以上医师接诊,并安排专人提供全程“一条龙”服务;遇有疑难病症时,由医院联系院内外专家会诊;对符合上门医疗服务条件的,可安排医务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市卫生局说,对外来投资者的服务将以不影响正常诊疗秩序和不违反诊疗常规为原则。

  (汪家军 许晓波 屈凤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