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贝通杯"我的马路天使"评选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3: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每到上学放学的时候,校门前的斑马线上总会有一个特别忙碌的人,他们是校园“绿色通道”上的安全守护者。你看见他们的工作了吗?你的孩子喜欢他们吗?如果他们的工作曾经让你留下深刻的回忆,请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述说。

  “爱贝通杯”“我的马路天使”优秀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协管员评选活动即将开始,你们每一个人都将是评委。

  评选对象和条件:

  (一)评选对象:在全市各地处交通复杂路段的中、小学校周边地带,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派驻的专门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的交通安全协管员。

  (二)评选条件:1.从事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协管员工作三个月以上;2.坚持在早、中、晚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引导、护送学生走斑马线,工作认真负责,大胆管理,交通秩序好;3.事迹突出,受到学校、老师、家长和学生们的好评。

  评选办法:

  评选活动采取组织推荐与群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力求评选的公正性和代表性。4月10日至4月21日,由各属地公安交警大队提出候选人;4月21日至4月27日,由主办单位进行评审后确定20名候选人;4月28日、29日,本报公布候选人名单后由市民投票参与评选,评选活动于6月9日截止,6月23日根据票数统计排列名次。

  投票方式:

  1.通过手机、小灵通短信平台接受群众投票。

  2.在《厦门晚报》上刊登选票,群众填写选票邮寄到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