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马同台却成马英九个人秀 苏贞昌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00 中国台湾网

  

苏马同台却成马英九个人秀 苏贞昌郁闷

  

苏马同台却成马英九个人秀 苏贞昌郁闷

  (马英九、苏贞昌同台,却变成马英九一个人的表演,让苏贞昌相当难受。)中国台湾网4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台当局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一同
出席儿童运动会。马英九以英文、西班牙语、法语向各国小朋友打招呼,只讲闽南话和普通话的苏贞昌只得默坐一旁。

  据台湾TVBS报道,穿着一模一样的T恤,同样被视为2008年台湾地区“大选”的热门人选的蓝绿政治明星,马英九与苏贞昌一同出席一个儿童运动会。两人礼貌问候之后,眼神就再也没有交集。不过,在致辞时,两人开始较起劲来。

  在苏贞昌简简单单用普通话讲完欢迎词后,就变成马英九的个人表演。他向外籍小朋友秀出英文、西班牙语、法语。台下的小朋友高声欢呼,却让苏贞昌坐在一旁,脸色不怎么好看。

  接下来主持人的一段问话,更让现场气氛尴尬。主持人问苏贞昌是否帮忙助养儿童,还要马上拿出照片给苏贞昌挑选,毫无准备的苏贞昌只好满口“谢谢”。

  此时,马英九马上介绍他助养的儿童上台,并把这名儿童举上他的肩膀,主持人一句“父慈子爱的画面”,让苏贞昌的脸色更难看。(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