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被指与政治献金案有关 陈哲男遭羁押禁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被控收受梁柏熏政治献金、疑涉司法黄牛案,坦承收受梁柏熏三张支票,台北地方法院7日晚10时裁定陈哲男羁押禁见。

  前新偕中建设董事长梁柏熏特助谢文章8日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说,手中仍握有梁柏熏交给他的关键证物,而梁柏熏确实曾把一百万元现金交给陈哲男。陪同出席的“立委
”李全教则表示,梁柏熏曾亲口告诉他,“一百万是陈哲男要拿给‘陈总统’的”。

  谢文章表示,非常担心梁柏熏的安危,梁柏熏为提防回台后会遭受不平待遇,把一只内含重要秘密文件的牛皮纸袋交给他,提醒他关键时刻须马上交给“指定的某某人”,但现在不便公开秘密文件内容,端视后续发展再决定。他并证实,曾听梁柏熏提起,经由新瑞都弊案重要关系人苏慧珍引荐认识陈哲男,且梁柏熏曾当面拿一百万现金给陈哲男,但用途为何不清楚。

  李全教则补充说,“梁柏熏亲口告诉我,一百万是陈哲男要拿给‘陈总统’的”;此外,吴淑珍也收受太平洋崇光百货 (SOGO)礼券,并消费数十万元。

  “总统府”公共事务室随后发布新闻稿予以否认,并要求李全教三天内道歉,否则将正式提出告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