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八一负于对手 王博攻入江西首粒中甲进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8:40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8日讯(记者 何凡 报道)4月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打,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广州广药队。上半场八一队在先被攻入两球的情况下,顽强地扳回了一球,可惜八一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错失良机,最终以1:2负于对手,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由于两队实力差距较大,所以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而此在赛前广州队就放出话来,要全取三分以三连胜占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比赛在下午3:30开球,广
州医药队排出了442的阵型,而南昌八一队则以541的防守反击阵型迎战。开场后八一队拼抢非常凶狠,广州医药队只能在中场倒脚耐心地寻找机会。比赛第6分钟,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前点被漏过,广州队16号邹游抢在八一队防守队员之前,在点球点附近垫射攻破八一队的球门,取得了1:0的领先,这是广州队的第一脚射门。

  取得一球领先的广州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大多数时间内由他们在控制球。第11分钟,八一队27号金星故意手球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6分钟,八一队中场长传至禁区,八一队18号潘晨亮胸部停球后射门,可惜被对方后卫挡出。此后八一队也组织了几次反击,但是由于中场的传接球失误过多,不能形成较大的威胁。第34分钟,广州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在第三个角球开出后,球被破坏出禁区,广州队外援舒马赫迎球大力抽射,球碰八一队防守队员后反弹入网,广州队2:0领先。

  失球后的八一队马上扳回一分,第38分钟八一队19号季俊连续突破几名广州队后卫后,17号王博突然从后排插上一脚冷射,攻破了广州队的球门,八一队将比分扳为1:2,这也是八一队在中甲联赛里面的第一个进球。这个进球大大鼓舞了八一队的士气,进球后不到2分钟,八一队中场斜传,18号潘晨亮插入禁区,得球后直接面对对方守门员,可惜他的打门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扑出,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第43分钟,八一队3号纪宪俊铲人犯规,吃到了八一队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八一队1:2落后广州队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后广州队马上获得一次机会,他们的罗马尼亚外援卡拉迪务在禁区接到中场长传后晃开空档,左脚推射球门远角,八一队守门员并没有作出任何反应,但是球却偏出了远门柱。下半场广州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不断利用默契的配合对八一队球门发起攻势,但是在八一队的顽强防守下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第63分钟,八一队曾利用任意球攻入广州队一球,但是主裁判判八一队进攻队员冲撞守门员在先,进球无效。

  此后八一队主教练换上了加拿大外援10号肖恩,肖恩上场后马上就用一次漂亮的人球分过,突破了广州队的防守,可惜他的下底传中却出了底线。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中段后,场上队员体力都消耗太大,两队处于僵持状态。但是作为主队的广州队却下降得比较厉害,八一队此段时间的进攻明显大有起色,攻入对方禁区的次数比上半场多了很多。而体力下降的广州队队员动作比较大,在第75分钟,他们的前锋39号杨朋锋还因为前场反抢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80分钟,八一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传到后点,替补上场的肖恩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球穿透了广州队的后卫和守门员,但是八一队14号张辉在门前三米处面对空门却将球打高,浪费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此后虽然八一队尽力反扑,但是由于破门乏术,只能接受1:2落败的结果,这样八一队就遭遇了联赛三连败。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