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举行 提供12600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0: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太原4月8日消息(记者岳旭辉)山西省2006年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今天上午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举行,提出的人才强省战略,由政府为用人单位招才引智搭建平台、提供服务,鼓励和支持用人单位通过项目与人才洽谈对接,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加快山西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建设。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宣传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山西吸引人才
的政策和办法;二是以现场洽谈的形式,组织进行人才与项目洽谈对接,吸引更多的人才在山西创业发展;三是组织全省各类用人单位招聘各类人才。

  这次活动由山西省政府主办,省人事厅具体承办,省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卫生厅、国资委等部门协办,全省11个市及省直有关部门组成16个代表团,组织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既有科技、教育、农业、卫生等部门,也有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既有国有企事业单位,也有民营企业。所需人才涉及特色农业、煤炭、焦炭、冶金、化工、机械、轻工、医药、新材料、旅游、教育、科研等行业,计划招聘引进各类人才12622人,其中两院院士5人、高级职称人才72人、博士生433人、硕士生1471人、本科生6012人、其他人才4629人,高层次人才需求占到15.7%。同时,还组织2006山西省部分党政机关公开招考公务员的报名工作,包括公安、质监、药监、工商、地税等20多个单位,提供考录职位2000多个。

  这次活动采取场地招聘与网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大会设置260余个展位,并在山西人事人才网站设立网上报名系统。应聘人员既可以到大会现场参加应聘,也可以在网上报名和应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