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优商品展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康金龙)与台交会同期举办的“台交会海峡两岸名优特商品展销会”受到市民欢迎。昨日,不少客人在参观展会之余,转到了地下室的“名优商品展”参观选购。

  两岸三地82名妇女开会

  早报讯昨日上午,作为本次台交会的配套项目,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两岸三地妇女
相关议题研讨会”拉开帷幕。共有82名代表参加。研讨会围绕妇女发展、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等主题展开讨论。(丰晓飞)

  到白鹭洲尝美味小吃

  早报讯如果平时工作没有时间,趁今天还是星期天赶快到白鹭洲公园广场去,3000多种特色美食等你去品尝。

  2006海峡两岸(厦门思明)美食暨民俗文化节前天下午在白鹭洲公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海峡两岸的烹饪大师推出3000多款特色小吃。展台上,台中香菇酥、南投高山茶、金门贡糖、上海糕点、杭州香酥等美味小吃让人目不暇接。(林泽贵丰晓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