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患病失忆女获好心人悉心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11 京华时报

  边哭边喊头疼身携寻死字条

  本报讯(记者叶洲)“疼,头疼”,前天,一名失忆妇女斜靠在洋桥北里路口的墙角边不停地哭喊。附近居民给她送来了食品,民警在她随身携带的包内找到了一张写有寻死内容的字条。

  前天下午2点,有居民在洋桥北里路口公共健身场内发现,一身穿黑棉服的中年妇女斜靠在场地西侧墙角不时揉头,还哭着说:“疼,头疼”。但当居民问她姓名、住址时,她只会摇头。见此情景,居民们送来了矿泉水、花卷等食物。一位大妈还为她送来了止痛药让其服下,“没多久她说头疼想再吃药,我们没敢再给,怕药吃多了不好。”居民刘先生称。

  下午5点,西罗园派出所民警接到居民报警后赶到现场。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不停地摇头,并反复说:“我叫什么名字啊?我怎么不知道了呢?”民警在该女子携带的包内找到了一张信纸,上写:今天晚上,我如果被打死,那是我最大的愿望……求你们把我打死吧……让我快点死去……我的愿望就要实现了,我终于有机会走了……

  通过墨迹对照,民警确定这张纸条系该女子所写。他们判断,该女子来自边远地区,身上没有明显外伤,可能是在近日受到较大刺激后失去了记忆。

  晚6点半,民警将该女子带走。他们表示,将女子送到救济站后会通过有关资料联系家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