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压塌路面轮陷深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11 京华时报

  

大货车压塌路面轮陷深坑

  大货轮陷深坑车头翘起。本报记者徐胤摄

  本报讯(记者王大治)昨晚,一辆大货车在学院桥附近的展春园小区门前压出一深坑,左侧后车轮陷入大坑,但地下管线并未受影响。

  昨晚8点,这辆牌号为京G14504的斯太尔“无奈”地“卧在”展春园小区门口,车头翘起,左后方车轮陷入路面。目击者说,晚7点,该车出门曾有短暂刹车,发现后轮把路面压出一个小坑,司机正待重新启动车时路面突然塌陷,车轮陷入坑中。此后,路面塌陷部分逐渐加大,最后达1米深、2米宽、3米长。

  司机郝有才说,小区正在施工,沙土运往外面,以前走都没事。据工人介绍,车体加运载泥沙约重有40多吨。斯太尔目前无法点火,车厢盖也就无法打开,沙土没法转移。

  由于大货车堵门,辅路也被封闭,展春园业主的车只能逆行走旁门。直至晚12点,吊车赶到现场将大货吊起后,交通才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