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06040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32 舜网-济南时报

  1626年4月9日,英国唯物主义哲学家、政治家、英语语言大师培根逝世,享年65岁。他提出“知识就是力量”的口号,被马克思和恩格斯称为“英国唯物主义和整个现代实验科学的真正始祖”。

  1961年4月9日,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北京举行的第2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比赛中首次夺得世界男子团体冠军。

  1971年4月9日,前苏联发射世界上第一艘长期停留在太空的“礼炮”1号空间站。

  1991年4月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正式施行。

  1996年4月9日,中国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正式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布利克斯递交了由江泽民主席签署的中国参加《核安全公约》的批准书,成为第18个递交批准书的国家。1996年7月29日,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布利克斯宣布,《核安全公约》于1996年10月24日正式生效。(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