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经济预热义乌文博会 人文奥运参赛作品频被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52 都市快报

  “你好,是乖乖龙文具有限公司吗?有一位山东客人对你们的参赛作品非常感兴趣……”这两天,在义乌文化产业博览会上亮相的人奥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参赛作品,频频接到这样的订单电话。

  在吸引了100多个国家的5万多位采购商的义乌文博会上,位于F馆的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义乌赛区展位成为一大亮点,不少创意独特、制作精美的大赛作品被人纷
纷抢购,许多厂家还伸来橄榄枝。对此,义乌赛区负责人王银鸽表示,组委会在文博会举办的这次市场预探活动,也印证了参赛的作品具有很强的市场潜力,并能受到民众的广泛喜爱,未来的市场需求不可估量。

  另据了解,2006年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也将于4月下旬拉开帷幕,作为休博会亮点之一的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精品展,也将于休博会期间在三大主园区之一的东方文化园开馆迎客,部分金奖产品将第一次接受中外游客的检阅。

  目前,人文奥运大赛还在接受报名,离4月底的截止日期没几天了,想抓奥运商机的,要抓紧罗。

  杭州报名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都市快报读者服务中心内

  “人奥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hina2008.gov.cn/

  杭州报名热线:0571—85053086(项翔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