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项链逃窜遭撞 无人愿打1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1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四海)昨日,一公交车在渝中区石板坡车站靠站时,车上一名年轻男子突然扯下同车女士的项链后逃跑。不料,男子横穿马路时先后被两车撞倒在地,交警叫来急救人员,医生称该男子身上仅有擦伤。目前,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横穿马路逃窜被撞

  昨日13时30分左右,一辆从南坪开往杨家坪的公交车在石板坡站停下。坐在后门第一排靠过道座位上的陈女士无聊地望着窗外,突然感觉脖子上一阵剧痛,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在她面前一闪而过,快速下车。陈女士忙低头查看,脖子下方多了一道抓痕,项链已不知去向,她这才意识到,项链已被那名男子扯下抢走。“逮到!抢劫了!”。

  见陈女士在身后紧追,男子直接横穿马路往对面逃窜。不料刚跑出几步,就被一辆往菜园坝方向行驶的长安车撞倒在地。男子倒地后迅速爬起来,不顾川流不息的车辆,继续往马路对面跑去,这时,一辆从菜园坝方向开来的出租车避让不及,再次将其撞倒,男子的一只鞋子也摔落一旁。

  抢匪昏迷仍死攥住项链

  据附近的居民称,男子再次被撞倒后,试图再度爬起继续逃,但似乎已力不从心,就在地上爬行,绕着出租车从左侧爬行到右侧。当闻讯自发追赶的市民和陈女士尾随而至时,男子趴在地上昏迷过去。

  陈女士凑近该男子寻找项链,“他趴在地上,手上还死死地攥住项链。”陈女士称。

  虽然现场没有血迹,男子身上和两辆车身亦无明显撞痕,但见男子倒地不醒,市民都以为其是被撞昏迷。

  “有没有打120?”“打啥子120嘛,抢劫被撞,该他遭!”了解男子被撞原因后,市民无人愿拨打120,有市民伸手探其鼻息,发现男子尚有气息。公车司机和乘客纷纷给撞人的两位驾驶员留下电话,称可以为交通意外作证。

  医生称男子并未受损

  事发后,交警和石板坡派出所的民警相继赶到现场,见男子倒地不起,交警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在派出所民警的陪护下,该男子被送往急救中心接受治疗,而在送往医院的途中,男子苏醒了过来。

  在对男子进行身体检查后,医生发现,该男子除了手脚有擦伤痕迹外,其他部位并未受到损伤。目前,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