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林书家人离开新疆返鄂 陈俊贵突迎不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徐玲玲 报道:昨日,郑林书家人与陈俊贵一家惜别,返回湖北,两天的相聚,让兄弟情越发深厚。

  “在陈叔家我们受到了热情款待。”郑林书的侄子郑雄告诉记者,住在陈叔家的两天里,陈叔和婶婶照顾得很好,像过年一样,做了很多饭菜,还请来村里不少朋友来聚会,非常热闹。郑林书的弟弟也说,在陈哥家住得很好,虽然自己不会说普通话,交流起来有一
些麻烦,但每晚还是聊到凌晨两三点。郑林书的弟弟说,要不是家里还有事,真想在陈哥家多住几天。

  随后,记者拨通了老陈的电话,他说,相聚太短暂了,这两天和弟弟侄子聊了很多过去的事情,还老觉得时间不够用呢,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话想聊聊。真舍不得他们走啊。但老陈说,班长的家人回去时很安心,因为他已经向他们当面承诺,会为郑林书守墓一生。

  昨日,老陈家突然来了几个不速之客。他们是东风裕隆销售公司西安商务处的冉经理等三人。

  前几天,冉经理他们出差武汉时,无意中看到楚天金报关于陈俊贵的报道,感觉不可思议,为一探虚实,昨日,他们竟利用出差乌鲁木齐的机会,开了十多个小时的车,到老陈家登门拜访。

  在与陈俊贵交流后,三人相信了报道的真实性,深深为老陈的精神所打动,并当场捐助1000元钱。冉经理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受感动,以后会拿出实际行动帮助老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