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男1女骑蒙古马解放碑溜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3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杨)“快看,这几个人在街上骑马,好拉风哟!”前天傍晚7点多,5男1女骑着6匹棕红的蒙古马在解放碑闹市区一带穿行。

  记者跟随6骑马人发现,这几匹马属于珊瑚坝跑马场,骑马的6人都是本地的市民。据称,6人骑马这样跑一圈,至少花费5000元。

  骑马引来众人看

  当时,市民李先生正在解放碑步行街转悠,突然听到人群中传来惊呼声。李先生发现,有6人都分别骑着棕红色的马,在解放碑闹市区穿行!6人都在20~30岁左右,穿着统一的白色体恤衫,他们排成“一”字形,前面有一20多岁年轻男子步行带路。记者赶到时,该马队已走到凯旋路。

  当6人骑到储奇门十字路口时,头一次看到骑马上街的司机都摇下车窗,伸出头来观望。市民都感到有些疑虑:“马与车抢道,万一出事谁负责?”

  闹市区遛马违规

  记者一路跟随马队,来到了珊瑚公园跑马场,这6匹马就来自这里。

  一位马场的工作人员介绍,30元只能在跑马场骑一圈,200元可以骑着马沿着滨江路到朝天门,如想骑马到解放碑逛一圈,则需上千元。“在闹市区骑马太引人注意,很容易被有关部门查到,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所以价格自然就高一点。”工作人员拍着胸口说,“我们还会派人沿路陪行,绝对保证安全。”

  也就是说,这6位市民到解放碑这么一溜达,至少花费了5000元以上。为何要骑马上闹市区,6位市民拒绝透露。

  交警部门表示,在我市主城交通主干道上和闹市区骑马,与车争道,肯定属于违规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