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多公斤胖男西安减肥希望过上正常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4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郑义)陕北府谷男子张锋体重达200多公斤,肥胖的身体使他连过上正常生活都成为一种奢望。

  7日,张锋来到西安交大一附院进行减肥计划,希望通过减肥过上正常的生活。当日上午,记者在交大一附院内分泌科一间病房内见到了张锋,由于身体太胖,他只能背靠着摇起的床头,躺坐在病床上。

  张锋告诉记者,他是府谷县河道管理站的一名职工,以前,他身体非常结实。但近10年,不知什么原因,他开始饭量猛增,身体急剧发胖。腰围达到了1.8米,腰带两根接成一根用,穿衣都要加大号。去年冬天,他在家里待了一个多月,体重一下达到了200多公斤,过年走亲戚,刚下了几个台阶,他就连气都喘不上来。

  为了帮助张锋减肥成功,交大一附院内分泌科为他制定了严密的减肥计划,医生要求他每天多吃青菜,少吃热量高的食物,就连水果也不能多吃。据内分泌科施主任介绍,根据张锋的身高,他的标准体重应该是65公斤,而他现在却超出了135公斤,属于非常严重的肥胖患者,如果再不减肥,很有可能危及到生命。(《西安晚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