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展掀起销售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8日讯(记者魏传强张子森实习生孙林林)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的2006齐鲁春季汽车展示交易会今天进行至第二天。由于今天是周六,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内一下拥入了众多看车的消费者。各参展厂商迎来了首个销售高潮。

  上午10时许,记者在会展中心内看到,今天到现场看车的市民比昨天明显增多,很多展区已被围得水泄不通。记者注意到,今天很多都是一家老小齐上阵看车。在东风标志销
售区,有一家五口人在查看他们心中的爱车———标志206。女主人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昨天已经来看了一次,但是老公昨天上班,所以今天再陪老公来仔细看一遍。“带上爸爸、妈妈是让他们提供一下意见,同时孩子的看法也很重要。”刘女士笑着说出了如此兴师动众的理由。在天津一汽展示区,记者甚至看到夫妻二人为买什么车展开了激烈争论:丈夫坚持买夏利N3,妻子则好像对吉利自由舰情有独钟。

  除了一家人倾巢出动看车外,今天还有许多济南以外的购车者前来看车。来自淄博的孙先生告诉记者,他准备买一辆某品牌汽车,但是这款汽车在淄博一直没有现车,于是今天来车展上碰碰运气,没想到果然有现车。据经销商介绍,外地来参加展会的人目的性都很强,他们一般是在当地看好了车型,专门到展会上买车的。

  记者下午从组委会了解到,今天车展的到会人数比昨天增加了50%以上,很多厂商也经历了一个销售“高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明天是星期天,估计到展会的人会更多。组委会提醒广大市民,要尽量错开高峰期,尽量避免开车去看展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