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点企事业单位人员申报职称有“特别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许震宁) 市人事局近日推出“1864”服务计划,为我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改制企事业单位和具有一定规模民营经济组织的人事人才服务,并提供有力的人事人才工作保障。市人事局称,在提供这些服务时,有关职能处室可上门服务,提高效率,方便基层。

  “1864”计划是指,选取100个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单位、80家改制大型国有企业、
60家改制事业单位和40多家具有一定规模的民营企业,作为全市人事人才工作重点联系服务单位,对这些单位开展及时性、针对性和便捷性的人事人才服务工作,构建广泛覆盖、信息畅通、快速反应、满足急需的和谐人事服务平台。

  据悉,重点联系服务的内容有8个方面,包括协助引进人才、提供智力对接、开展职称评定、做好人事代理等。

  今后,市人事局将设立职称社会化评价服务受理窗口,为重点联系服务单位及专业技术人员个人进行职称的直接申报、职称初定、资格考试和证书审验等工作提供便利。同时,在业绩突出、技术领先的人员中开展“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破格认定工作。

  这些单位还将享受到市人事局提供的档案保管服务和与之相关的保险办理、住房公积金、失业救济金、户口挂靠、组织接转、学历认证、出具工龄确认、出国(境)政审证明材料等工作。

  市人事局还将为重点联系服务单位提供专业人才测评服务和人事业务咨询服务,并为其关键性岗位鉴别配置最合适人选提供有关依据和参考意见。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