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化带遮眼车祸频频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0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绿化带遮眼车祸频频发

  金盘路上的绿化带挡住了司机的视线。 本报记者 古月 摄

  本报海口4月8日讯 (记者古月) 昨天下午6时40分,海口金盘路与建设3横路交叉路口再次撞车,这是5天内在该路口发生的第4起撞车事故。附近居民称这个路口是“撞车路
口”。原因是路边绿化带遮挡了建设三横路和金盘路上司机的视线。

  7日下午,一辆皮卡客货两用车从建设三横路驶出来时,与一辆从金盘路驶过来的捷达出租车相撞,两车都有损坏,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从交巡警部门了解到,4月3日上午10时50分,一辆黑色丰田小轿车从建设三横路出来与一辆从金盘路上驶过来的摩托车在该路口发生碰撞,摩托车司机受重伤,两车损坏严重;4月4日下午3时10分,一辆丰田面包车从金盘路驶向坡巷路,在建设三横路路口与一辆夏利牌小轿车发生碰撞,夏利车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4月5日晚7时,一辆挂粤字牌的大货车从建设三横路出来时,与一辆牌号为琼B23XX的越野车发生相撞事故,越野车司机受轻伤。

  在事故现场,肇事司机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单位就在金盘路上,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这里,尽管前几天这个路口加装了交通标志线和减速带,但是路边的绿化带没有清理掉,还是遮挡了司机的视线,交通安全隐患没有彻底消除。要是当初挪开了遮眼的绿化带,今天的事故就有可能避免。

  采访中,海口市交巡警支队有关人员表示,将尽快与园林部门联系,清理掉遮挡司机视线的绿化带。有关人员说,发生交通事故司机驾驶不当是主要原因,路况、视线和交通标志等都是客观原因。司机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可有效避免交通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