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55岁老交警何均环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0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尚斌 特约记者黄培岳)4月5日凌晨1时,海口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四中队的民警何均环因心脏病突发,医治无效,不幸辞世。民警们说,这位55岁的老交警是累倒在工作岗位上的。

  据了解,4月3日晚上8时30分左右,何均环在值班过程中感到身体不适,便向中队长请求值副班待命。当日晚上10时许,何均环因心脏病发作被送至海口市琼山医院。此后因病
情急剧恶化,何均环被转至海南省人民医院脑心血管科危重病监护房抢救。5日凌晨1时,何均环不治去世。

  何均环是二级警督,在交通管理工作岗位上工作了30余年,虽多次病倒在岗位上,但仍然坚持工作至今。组织上看到何均环身体不好,将他安排在事故处理大队干一些轻松活。但何均环不顾自己年龄大、身体差,经常自愿放弃休息日,带病上班。据海口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何均环生前共处理5000余起交通事故,无一起因处理不公而引起当事人上访或投诉,先后多次受到上级公安机关的表彰。

  据悉,何均环的妻子无工作,儿子在一家企业工作,但待遇不高,家庭的经济来源基本靠其本人工资,一家人生活极其困难。何家现在住的是另一个单位的旧房,房改款尚未付清。截至记者发稿时,海口市交巡警支队广大民警已自愿为这位老交警的妻儿捐款近5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