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镇街区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30 解放日报

  满脸稚气的孩童在霓裳广场和着欢快的音乐走猫步;莱卡新星、超女等青春偶像在音乐广场逐一登台展歌喉;风情广场上,舞林大会海选老少皆宜、如火如荼;金发碧眼、身着欧式宫廷装的模特坐在古董车上,车行到哪便引起一片游人追捧的尖叫与闪耀的镁光灯……

  昨天下午,2006国际服装文化节的重头大戏之一———泰晤士时尚生活嘉年华在松江泰晤士小镇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时装表演、星光灿烂的文艺演出、别出心裁的现场海选
,将小镇1万多平方米英伦风情的街区,装点成一个生动的时尚大舞台。在这个大舞台上,明星、名模、名主持们固然是时尚的焦点,成百上千自发赶来的百姓们,同样为时尚增辉。参加嘉年华的游客凭入场券每人可在入口处领到一块红黑格子的苏格兰花呢,游人们各自创意地用格子呢打扮自己,帅小伙围成一条苏格兰围裙,漂亮妹妹娇俏地在脖子上系一个蝴蝶结,还有些小男生小女生,随意地将花呢在胳膊上松松地打一个结,平添几分率性。

  昨天的嘉年华,与游客互动的现场活动成为最大亮点———西班牙巧克力工坊教你如何做脆皮水果巧克力,直排轮高手带你在滑轮上体验急速穿梭的快感;形象设计师请观众为主持人的打扮出谋划策,古董敞篷车邀游人着奇装异服小镇炫游;松江大学城的“舞林高手”们刚刚一曲舞罢,沪上知名舞蹈教师又趁热打铁,现场招兵买马搞一个即兴舞蹈速成班……服装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这是服装节历史上首次举办时尚嘉年华,初衷就是要让以往囿于专业人士的时尚与大众亲密接触,以后每年的服装文化节都会定位大众化路线,更多地让大众参与时尚,让大众演绎时尚。

  本报记者陈江

  昨天下午,2006国际服装文化节的重头大戏之一———泰晤士时尚生活嘉年华在松江泰晤士小镇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时装表演、星光灿烂的文艺演出、别出心裁的现场海选,将小镇1万多平方米英伦风情的街区,装点成一个生动的时尚大舞台。在这个大舞台上,明星、名模、名主持们固然是时尚的焦点,成百上千自发赶来的百姓们,同样为时尚增辉。参加嘉年华的游客凭入场券每人可在入口处领到一块红黑格子的苏格兰花呢,游人们各自创意地用格子呢打扮自己,帅小伙围成一条苏格兰围裙,漂亮妹妹娇俏地在脖子上系一个蝴蝶结,还有些小男生小女生,随意地将花呢在胳膊上松松地打一个结,平添几分率性。

  昨天的嘉年华,与游客互动的现场活动成为最大亮点———西班牙巧克力工坊教你如何做脆皮水果巧克力,直排轮高手带你在滑轮上体验急速穿梭的快感;形象设计师请观众为主持人的打扮出谋划策,古董敞篷车邀游人着奇装异服小镇炫游;松江大学城的“舞林高手”们刚刚一曲舞罢,沪上知名舞蹈教师又趁热打铁,现场招兵买马搞一个即兴舞蹈速成班……服装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这是服装节历史上首次举办时尚嘉年华,初衷就是要让以往囿于专业人士的时尚与大众亲密接触,以后每年的服装文化节都会定位大众化路线,更多地让大众参与时尚,让大众演绎时尚。' name=brief>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