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婴儿洗澡被大面积烫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34 南京晨报

  报料人:江医生

  报料时间:昨日上午

  经过:天气回暖,婴儿洗澡烫伤率有所提升,前日南京发生两起婴儿严重烫伤事故,均为大面积“特重烧伤”。

  记者核实: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瑞鑫烧伤科医院,两名家长哭着介绍了自己孩子被烫伤的经过:马姓家长称,前日他们给18个月大的儿子洗澡,太太首先在水桶里倒进了开水,就在太太回过头放冷水时,一岁半的儿子忽然一脚跨进水桶,然后大哭一声,随即坐倒在水桶里,当家长将孩子从水桶里抱出时,孩子两个屁股以及腿部已经红肿,后送至附近的医院又被转至烧伤科专业医院治疗。

  另一位张姓家长介绍自己2岁儿子前日中午被烫伤的经过,几乎与马姓儿子被烫伤的经过如出一辙。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