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晚报第十三届年会在石家庄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4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瑞谦)昨日,河北省晚报第十三届年会在石家庄开幕。来自省内九家晚报的总编齐聚一堂,进行业务研讨,交流办报经验,并对2005年度河北省晚报好新闻进行了初评。石家庄日报社燕赵晚报承办此次年会,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万勇以及省记协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石家庄日报社总编辑赵俊芳致辞。他说,面对当前报业形势在变、情况在变的态势
,应进一步发挥晚报的整体优势,促进资源共享,加强晚报间的合作,以便在日趋激烈的媒体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万勇在肯定了燕赵晚报在省会新闻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后说,石市今年在新闻系统开展了新闻质量年活动,通过对新闻从业人员进行政治、业务培训,鼓励记者深入基层一线,同时强化管理、整合资源,对优秀人才进行特殊奖励等措施,鼓励多出精品力作,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质量。他希望通过全省晚报间的合作与交流,能更好地促进石市新闻事业的发展。

  省记协主席潘贵梁希望,本届年会能够更好地促进媒体间交流,促使新闻从业人员能够写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使我省新闻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他预祝河北省晚报第十三届年会圆满成功。

  本届年会得到了承德乾隆醉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