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日100天》奉献文化盛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48 天津日报

  郭德纲省亲系列演出圆满谢幕

  单场近5小时返场25次创大剧场相声演出纪录

  本报讯到昨天,《假日100天》5周年活动第一站———郭德纲德云社天津省亲演出连演4场,完美谢幕。能容纳近4000人的人民体育馆场场爆满,昨日的演出更是长达4小时45
分钟,破天荒地返场25次,开创了大剧场相声演出纪录。这次演出活动,堪称近年来天津文化界难得的盛事。

  同样作为最具成长性的天津新锐势力,作为本土青年流行文化代言人,《假日100天》此次牵手郭德纲,将天津作为走向全国舞台的首站和起点。时尚、新锐、前卫是《假日100天》的特色。五年来,《假日100天》一直充当着城市潮流生活代言人的角色,也是阅读时尚天津的最有力媒介。《假日100天》以“敢为天下先”的姿态,创造了无数个“第一”:

  它是天津第一份时尚消费类周报,天津唯一综合周报;它是天津第一份橙色报纸,是全国第一份利用颜色分叠的报纸;它是北方第一份走进超市的报纸,是天津第一份24小时售卖的报纸……郭德纲和《假日100天》将天津作为“橙风飞5”走向全国舞台的首站,展示了以郭德纲为代表的传统文化和以《假日100天》为代表的时尚生活的一次完美结合。

  这次回到天津,郭德纲和德云社的每场节目时间都安排在3个小时左右,节目场场不同,郭德纲和于谦在4天内上演了13段经典段子,让天津观众过足了瘾。

  因为连日奔波,4月7日、8日,郭德纲发起了高烧,但带病登台的他依然神采飞扬,如果不是他自己说“发烧了,这一折腾出了一身汗”,观众根本看不出来。家乡父老感谢带病演出的郭德纲,郭德纲为了家乡父老也豁得出去。继4月7日连续返场11次之后,昨晚,郭德纲在震耳欲聋的掌声中,更是破天荒地返场25次之多,整场演出时间长达4小时45分钟,再次创造相声演出大轴的惊人纪录!所谓“不疯魔不成活”,单从这一点足以看出郭德纲的“疯魔”境界。他笑言:“感谢天津父老这样的支持,连续出了几身大汗,这烧好像也退了。”

  几场演出,黄牛党将原本30元的票价炒到300元,每天演出开场之后,外面都还有许多观众苦苦守候,一票难求的情况堪称天津演出市场火爆之最。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