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反贪干警灭门案续:反贪工作导致惨案可能性很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黄梅一反贪干警,一家三口突然死在家中,前日,省公安厅有关专家已着手对该案现场相关物证进行鉴定。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据了解,警方通过现场勘查、尸检,基本确定三名死者的直接死因,证实现场曾存在一些伤害行为,但伤害动机、实施细节等,仍在作进一步认定。

  黄梅县政法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尽管警方对该案已有一个基本推论,但尚需相关技术鉴定结果证实。

  针对一些群众提出“死因可能与反贪工作有关”的猜想,黄梅县检察院一位副检察长称,反贪办案均为集体办案,办案压力主要由相关办案负责人及院领导承担,李登峰作为一名普通干警,因办案压力导致惨案的可能性很小。

  新闻链接:湖北一反贪干警被灭门

  4日晚,湖北省黄梅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李某一家三口死在家中,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县检察院相关领导称,李某在反贪局当普通干警,平时工作勤奋,表现较好,但性格有点内向。

  黄梅县警方表示,该案到底是夫妻纠纷引发的家庭悲剧,还是其它性质的案件,仍待调查。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