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中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昨天,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市政协副主席满运来和部分专家、学者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该中心的揭牌仪式。

  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中心是北京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之一,是北京联合大学所属的科研机构。该中心研究的主要领域包括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工作、我国基本政治制度、我国基层民主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的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等。

  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中心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研究所等相关研究机构为依托,汇集了一批在哲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等方面颇有造诣的学者和专家,同时拥有一批高层次的中青年研究人才。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连生,市政协副主席满运来担任该中心顾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