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心人义务修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0:2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来电显示:从省农科院到湖南农业大学的柏油路已经很破烂了。大约一个月前,沿线的单位和居民,用沙石对一些破损较严重的路段进行了简单的修补,但因为沿线的车辆较多,简易的修补无济于事。现在路面大坑连小坑,车辆行人通行困难。请负责这条路维护的单位尽快修补破损路面。

  胡先生

  附记:6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查看,发现这条路多处地段处于破损状态。一小车司机告诉记者,以前这条路路况较好,过往车辆通行非常方便。但现在这条路上车多了,尤其多了好些大型载重货车,所以路面破损严重。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一位中年男子正挥锹铲路边的沙石填埋到路中间的坑中,干得大汗淋淋。只见他一锹一锹地从路边铲沙和土,很快就将路中间的几个坑填平。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因为路面破损影响通行,有很多热心人在这里义务修护道路。

  记者了解到,热心人对路的简易修补是用一些沙石和泥土填补坑洞,而在春天多雨的季节中,沙石和泥土很容易被冲走。市民呼吁,这样的修补并不能一劳永逸,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彻底修复破损道路。

  本报记者 谢春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