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在星光大道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0:4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走在星光大道上

  颁奖会上,荣获两项最重大奖的刘翔成为最大赢家。陈飞 摄

  

走在星光大道上

  最佳新人运动员奖获得者:胡凯(前左)、程菲。陈飞 摄

  本报讯 走过星光大道,步入劳伦斯颁奖典礼现场,是昨天的一个重要环节,而明星们在星光大道上的表现也各不相同,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和吸引力。

  孙海平成造星专家

  刘翔显然是最耀眼的,来到长沙之后,他出现在哪里就会在那里引起阵阵欢呼和尖叫。而在昨天的星光大道之上,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显然是一个相当出色的“造星专家”,除了培养了一个跑道上的明星,在平时更是刻意让刘翔去展示他个人独特的魅力。

  同时从星光大道的起点出发,孙海平却特意落后几步,让刘翔一个人去迎接观众的欢呼;即使在签名时,他也让开一步,让所有的镜头对准刘翔,等刘翔签完名之后,他走到签名板前。刘翔成为了焦点,而教练则心甘情愿地充当幕后人。

  李宇春不得不抢风头

  虽然男子花剑“三剑客之一的王海滨非常的帅气,脱下战袍穿上礼服之后也显得风度翩翩,但当他和李宇春一起出现在星光大道上时,大家的目光自然更多地放在了“配角”的身上。连主持人都说,“让我们先问候一下李宇春吧。”面对大家的热情,李宇春也只有再次展示超女魅力,这风头自然也是抢定了的。

  残疾人运动员最受尊重

  当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候选人姚娟、史册、郑宝珠、周菊芳、闫峰等步上星光大道时,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多了一份尊重和佩服。步伐虽然有些蹒跚,但郑宝珠等人脸上的那份自信,让大家除了伸出手去握手祝贺之外,还纷纷鼓掌表示对他们由衷的佩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