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举行专场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0:50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4月8日讯今天,省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举行专场报告会。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赵白鸽作报告,副省长王军民主持会议。

  赵白鸽肯定了山东省在不同历史阶段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巨大作用及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筹解决人口问题。

  王军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人口问题的综合治理,各级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按照职责分工和年初下发的指导意见,结合行业特点,围绕开展关爱女孩行动、奖励扶助制度试点、人口计生新机制建设等重点,积极履行职责,研究制定一些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的社会经济政策及工作措施,加快建立完善党委政府重视、主管部门努力、社会各方配合、广大群众参与的合力机制,为人口计生工作提供稳定可靠的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