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怀孕6个月突然离家 急煞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0:5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现在我们全家都很担心,我就想告诉她,万事都可以商量,只希望她能够安全回家。”怀孕6个多月的妻子突然离家出走,让缪先生措手不及。

  3月中旬,在宁波打工的缪先生带妻子回安徽老家探望父母。不知为什么,婆媳之间为一些琐事吵起来了。

  考虑到妻子怀孕,可能情绪波动比较大,缪先生就带着妻子回了宁波。可之后,妻子一连几天都哭哭啼啼,精神不振。4月1日,缪先生发现妻子不告而别,临走前只带了一只小挎包和两件外套。当天傍晚6点,缪先生接到妻子电话。“她告诉我她在杭州,已经考虑清楚了,决定不要我们的孩子。”

  缪先生按照这个号码打回去,得知是杭州汽车东站的一家宾馆。当天夜里,他从宁波赶往杭州的这家宾馆询问,并跑了汽车东站附近的许多地方,但几天的寻找毫无结果,回宁波前他向城东派出所报了案。

  “老婆,知道你怀着孩子,需要更多关心。你走的这几天我几乎没有合过眼,想着你是不是在哪里饿着冻着了,担心你在杭州一个人人生地不熟,生活有多不便!你说你要把孩子打掉,可孩子是我们这么多年爱情的结晶,也是一个可爱的小生命。希望你看到报纸后,能平平安安回来,我会更多体谅你的。”缪先生在电话中焦急地说。

  缪先生说妻子叫王维娜,身高一米六左右,皮肤较白,眉间有一颗美人痣。离家前穿着白色衣服,胸前有几片绿色树叶的图案。如果有读者见过相似特征的女子,请拨打时报热线85055000提供线索。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时报记者 李佳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